close

吳1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~位於新竹 竹東的吳媽媽餡餅~~((((廢話!看圖片就知道了 可是有點模糊...

 

好吧!!廢話就不多說了~那麼就開始來介紹8~

吳3  

這家店位於:宇宙-本星系群-銀河系-太陽系-地球-亞洲-台灣-新竹縣-竹東鎮-商華街63號 哈哈~這下超清楚的!連外星人都可以找到

先來介紹一下菜單~~ 總共有3種

1.豬肉餡餅($30)

2.高麗菜餡餅($30)

3.韭菜餡餅($30)

4.加蛋($10)

 

這個價格超親民的啦~不會太貴,而且又不會太小,超適合學生買的

來看看這圖片就知道有多大了~

吳2  

直徑約10CM,至於厚度嘛...沒拍到

吳4  

 

先來瞧瞧這個餡餅8~ 這個餡餅表皮大部分都是金色的,但是中間有一點焦焦的,幫金色的表皮點綴一下了,不只是單調的金黃色

而且手一拿起來,發現怎麼會那麼地  軟~Q~  而且用一點力,皮就破了!這代表一件事...那就是...他的皮超薄啦!!!

而且那香味一直吸引這著我害我好想把他給...

於是,給他咬了一口下去

裡面都是滿滿的料阿(我吃的是豬肉口味)~~~~(有豬肉 高麗菜 洋蔥)而且皮吃起來超Q的啦!

Q薄的皮在加上大小適中的豬肉和一點高麗菜 洋蔥 吃起來超順口的,而且還可以吃到一點甜甜的味道(應該是高麗菜+洋蔥的關西)而且裡面的油脂也加分了不少

於是我就一直吃下去 直到我吃完最後一口都還捨不得 我甚至把掉在袋子底部小高麗菜給翻出來吃XD~~

可惜只能吃一個ˊˋ 不然的話我還可以吃好幾個

 

 

END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x861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